不喜阅读 爱产垃圾
脑洞>能力

【辫九】Realize 上

1.是For Dream的后续。





2.cheche写完了 然而被屏蔽了。补在这里了。 





————————————————




杨九郎收到发小微信的时候正在过马路,低头看手机差点儿被车撞。没好气的回句语音问什么事儿,对方很快回复过来,刚点开就被激动的女声吓一跳,“杨九郎,我弄到两张大林演唱会的VIP票,第一排啊!到时候你和我一起去,在我太兴奋的时候拉住我。”

 



“郭麒麟?就那唱歌的小明星?你还是找别人去吧,我刚回北京没几个月,哪有这闲工夫。”

 



“他可是我爱豆,我告你杨九郎,你必须陪我去,不然我就找你妈告状,说说这几年你都在外边儿干什么不正经事儿。”

 



“得。行,我陪你去。”谁让杨九郎从小就怕他这个爱打小报告的发小,为此他可没少挨父亲打。

 

 

 

 

 

杨九郎也想过未来某一天总会遇见张云雷,但现在的情况简直太戏剧化。


 

 

 

 

这是在郭麒麟的演唱会现场。开始一直到后来几个小时都无比正常,在一群少女的尖叫声中杨九郎甚至有点儿昏昏欲睡。

 


“下面有请驻唱嘉宾——歌手张云雷上台和我一起演唱这首歌。”半梦半醒之间这三个字冷不丁钻进杨九郎耳朵里,瞬间他睡意全无。

 


发小沉浸在美色中完全没发现他的异样,在张云雷上场后还兴致勃勃的给他介绍:“快看快看,帅吧?那是一年前才在大林公司出道的新人,前几个月突然火了,唱歌好听长得还好看,啧,可惜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杨九郎敷衍的应着,把脸有意无意地躲在发小身后,不让张云雷看见他。


 

 

 

不幸的是,张云雷刚上台就一眼瞥见了坐在第一排的杨九郎。沉浸在重逢喜悦中的张老师嘴边的笑容在看见杨九郎身旁的女生时凝滞。一双眼睛紧盯着杨九郎,心里估摸着演出结束后怎么去逮他。

 


杨九郎感到一道灼热的视线像是要把他烧穿,坐立不安起来。好不容易熬到演出结束,刚站起身准备开溜,却被发小一把拉住,“别着急走啊,等会儿VIP区的观众还有个见面会,我要去找大林签名!还有合影!”

 


“嗨,你自己去吧,我就先回家了。”

 


“站住,你去帮我要签名,我可挤不过那群疯狂的女人,不然带你个大男人来是干嘛的?还是说……”她点开微信界面,聊天对象赫然写着是杨阿姨。




杨九郎投降了,他也不是不愿意去,但是有很大几率会碰见张云雷啊!刚刚他的表情像是要冲过来掐死自己,杨九郎可是很惜命的。

 

 

 

一路被发小拉着去了见面室,疯狂的粉丝已经挤满了小小的空间,杨九郎拿着纸和笔挤过去排队,发小则去合影区等待,末了还冲他喊一句,“再帮我要一个张老师的签名!”

 


杨九郎只当没听见。

 

 






好不容易排到自己,刚把纸笔递上,被盯着的熟悉感又浮上心头。果不其然,张云雷抱着手臂坐在郭麒麟边上正眯着眼看他。签完名没等郭麒麟把笔还给他,杨九郎已经先一步抽走纸准备走为上策,下一秒却被张云雷从手里抢了去。

 



对面前等着自己签名的姑娘温柔一笑说声“对不起我想和这个男粉合张照。”并趁着他晃神时,张云雷拉着杨九郎就去了合影区。

 



杨九郎挣脱不开他的手,任他牵着。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65)

© 小红不是老河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