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阅读 爱产垃圾
脑洞>能力

【辫九】1月记事

1.微博体?(有这体裁么)第三人称视角。



2.是你是什么垃圾? 的后续。



3.甜甜甜!好久没写甜文其实是好久没写文了。



4.ooc,勿上升。卑微求评论。



————————————————



朋友们大家好呀!半年多没见了,还记得我吗?




我就是那个每天分享我哥和我嫂虐狗日常的博主阿霺​。上个星期刚刚考完研,马不停蹄地就给你们来分享他俩的故事啦!





​1.先来解决上次没有回答的问题吧,关于我哥是怎么求得九郎哥原谅的。其实这事儿吧也怪我,被钱糊住了眼,答应我哥出的馊主意,骗了九郎哥。事后他们冷战的时候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一开始没那么严重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九郎哥直接搬出了我哥家,哎),主动去找九郎哥道了歉,他说没事,没有放在心上,依旧很开心的样子。但是我可愧疚了,当时就和九郎哥打包票一定把我哥抓过来给他赔罪。他“噗嗤”一声笑了,摇摇头没说什么。我也想了想,是啊,我哥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从来没给别人道过歉。九郎哥请我吃了晚饭,是他自己做的,我从来没见过哪个男生饭做的这么好,连我老爸在他面前都略逊一筹。我胡吃海塞了一顿,一个劲儿的夸好吃,九郎哥挠挠头,白皙的脸透了点粉红,说着慢点儿吃。当时我就在心里把我哥踩了一千遍,这么好一男的你还不珍惜,弄丢了看你咋办。走之前,九郎哥说他不怪我和我哥,让我们别难受。我拼命点头,说我相信我哥一定是爱你的。我知道的,他说,路上小心,考研加油!我感动极了,我的傻哥哥,你怎么还不开窍!




回家我就跑到我哥房间闹了一通,张云雷!你快去给九郎哥道歉啊!他坐在椅子上一动也不动,仿佛没听见我说话,我拉开他对面的椅子也坐了下来,长长叹口气。妹,我听见他轻轻的喊,我一定会把九郎追回来的,相信哥。我抬头看他,红红的眼尾,青黑色的眼圈,很久没刮的胡子,还有周身似有似无的烟味儿,桌上烟灰缸里堆满的烟头更证实了我的想法,我只好拍拍他的肩,悄悄退出房间。




后来我因为考研任务重住在了学校,更抽不出时间来关心这事儿的进展,却在某一天刷朋友圈时看见了足以令我手舞足蹈的消息。我哥和九郎哥领证儿了!我立马放下书和我哥视频通话,铃声响了很久才被对方接起。我刚看清屏幕,下一秒就被转成了语音通话,“怎么了?”他问,奇怪,我哥的声音怎么和平时不一样,甚至还有点儿喘?“哥!你们结婚啦!新婚快乐呀!”“嗯,谢谢老妹,没事儿我挂了啊。早点睡。”还没等我出口问详细情况,他就抢先一步挂了电话。墙上的钟已经来到午夜十二点,丢下手机,我已经没心思再复习,脑子里回味了一下刚才短短几十秒的通话,我是不是还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音?“!”今天刚领的证,深夜的时刻,短暂的通话……我好像打扰到他们幸福的生活了!?我捂着脸沉思了一会儿,起身上床睡觉。那天晚上我连做梦都是粉色的泡泡。




虽然到现在我也没搞清楚他们是怎么和好的,但我曾经问过一次九郎哥,他看着特地学了厨艺在厨房忙碌的哥哥,说,因为你哥对我好,他很爱我。明明是很简单的回答,我却感受到他们之间满满的快溢出的幸福。相信你们也能想明白他俩和好的原因了!




再说一句,后来吃完饭我被我哥拎到厨房洗碗,谁让我吃人家嘴短呢?戴上手套,给盆里放上温水,刚想转头问洗涤剂在哪里,我却噤了声。沙发上,两人并排坐着,九郎哥把头斜靠在我哥的肩膀上,我哥的手臂环住九郎哥的后背,也把头靠过去。俩人就这么旁若无人的看着电视,时不时小声交谈,看见他们依偎在一起的背影,我不禁湿了眼眶。








2.上个月我哥和九郎哥一起送我去考研。第二天下起了小雨,我们三人都没带伞,偏偏还不让送考的人进入学校等待。他们只能站在学校对面的商铺屋檐下等我出来。我让他们回家等我,九郎哥一开始不愿意,后来我哥劝他说回家做饭中午给我送来,九郎哥才同意。我挥挥手和他们告别,进了考场。




经过几个小时的头脑风暴,我长吁一口气走出考场,老远就看见他们在马路对面的长凳上坐着。我哥一手撑着伞,一手搂着九郎哥,也看见了我,九郎哥抱着保温桶,头微微垂着看不清脸,脖子上围着我哥的围巾。我向他们跑过去,刚想打招呼,被我哥瞪了一眼,他警告我别说话,他睡着了,我看见九郎哥眼睛闭着,呼吸轻浅。我哥轻轻的抽走保温桶递给我,把九郎哥的手握住揣在怀里。好好考,他说,吃完了把桶送回来,晚上我们再来接你去回家吃火锅。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幸福,九郎哥也是。哥哥那么宠他,为他第一次下厨,改了自己的大少爷脾气,对我也好了很多。对了,他也去当了志愿者,和九郎哥一起帮助别人。和九郎哥在一起的一年多时间,我哥变得开朗许多。




那天晚上,九郎哥的父母,我们的父母都来了。他们庆祝我顺利考研,也谈起了我哥哥九郎哥的婚礼。是的,他们今年过年的时候就要办婚礼啦!!!生活本应该就是这样,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后来我哥因为开心喝多了,被九郎哥送到房间先睡了,我送走长辈们后收拾起了桌子。九郎哥很久才出来,眼睛有点红,他说收拾东西就麻烦你了,我去照顾你哥。他去厨房泡了杯蜂蜜水,又打了一盆温水,拿了一条毛巾,进了房间。我盯着紧闭的房门看了很久,内心默默祝福他们永远在一起。







3.不知不觉也写了这么多,还有二十几天就是我哥和九郎哥的婚礼了,到时候给你们现场直播。

晚安各位,希望看到这条微博的人都能幸福一辈子。




哥哥和九郎哥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记于2020.1.1



————————————————


评论评论评论!

难产写手的苦苦哀求。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红不是老河马 | Powered by LOFTER